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浙文互联 公告编号:临2022-033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00.00万元到6,8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48.98%至5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309.00万元到6,709.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20.35%至25.10%。

  ●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适用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5.5.1 条中应当进行预告的情形“(三)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 50%以上”。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如下:

  ■

  2、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

  (一)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28.68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423.05万元。

  (二)每股收益:0.10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一)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因去年同期公司出售滨州市科达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54.55%股权和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3%股权产生大额投资收益,计入非经营性损益。

  (二)主营业务影响

  2022年上半年,受国内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在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业务发展受到一定影响,导致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但该业绩预计数据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