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00 证券简称:宁水集团 公告编号:2022-051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张世豪、王宗辉、徐云、王开拓、赵绍满、张琳及其一致行动人张蕾、王菟莹、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48.59%减少至47.49%。

  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通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自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1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237,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

  ■

  ■

  ■

  ■

  备注:

  1.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增持股份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

  1. 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2.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其中,根据2022年5月17日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将其对公司拥有的股东提案权、表决权等各项股东权利无条件全权委托给张琳行使。

  三、其他情况说明

  1.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履行其减持股份计划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所致。

  2.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3. 本次减持股份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4. 其中,张世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部分为一致行动人之间的内部转让,由“上海蓝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蓝墨私享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接收并持有。大宗交易受让方在受让股份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5.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6.上述减持事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此前所作出的承诺一致。

  特此公告。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