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1 证券简称:视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0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庄喆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庄喆女士因个人原因自2022年7月14日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法务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已生效。 庄喆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法务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兢兢业业,公司及董事会对庄喆女士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向庄喆女士表示由衷的感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庄喆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1%。庄喆女士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股份管理。其持有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5万份,公司将依据《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对上述股票期权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