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01月01日至2022年0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春节后深圳、北京、上海等地陆续出现疫情,公司在当地的子公司员工处于居家办公状态,业务无法正常开展,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尤其是上海疫情爆发持续时间长达2个多月,公司文旅板块的子公司上海恒润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马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均在上海,文旅业务短期内受到较大冲击。加上疫情持续反复,导致部分地区生态环保项目招标延迟,公司生态板块当年新签订单有所减少,公司在建项目的正常进度也因疫情防控影响,施工及结算进展较为缓慢,当年产值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22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