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高升 公告编号:2022-57号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报告期内,公司处于东北和上海两地区的业务,受疫情影响收入大幅下降,其中虚拟专用网服务业务受政策和疫情影响没有实现收入。公司新版块业务没有实现预期收入。为维系客户及进行业务拓展和项目开发,公司仍需支付相应的成本费用,导致净利润下滑。

  (二)报告期内,公司计提的应收及应付违约金等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公司净利润增加约2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得出,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