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8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 □ 扭亏为盈 □ □ 同向上升 □ □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宏观经济环境下行压力、融资环境收紧、房地产行业形势严峻等因素影响,公司环保业务收缩导致收入大幅下滑,园林景观业务收入也有一定程度的减少。在市场环境、行业竞争等多方面压力下,盈利空间受到进一步压缩。

  2、受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参股的境外公司业绩持续下滑,上述原因共同导致公司业绩下降。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