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58 证券简称:威尔泰 公告编号:2022-032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注:2021年10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取得上海紫燕机械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各项业务均受到了上海地区疫情封控措施的影响,有长达2个月左右的时间,公司无法正常的开展经营活动,因此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