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截止目前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半年度,公司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准油天山处置完成,增加非经常性收益3,556.34万元;二季度工作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预计2022年上半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及刊载的信息披露文件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