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22-54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发生大幅下滑,主要原因:一是煤炭等原燃料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市场需求持续下降,钢材销量和综合售价下滑,致使公司产品盈利水平下降;二是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了主重要设备线检修,公司主要产品产量同比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计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