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30 证券简称:名雕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5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计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公司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统筹企业发展,全力确保各业务板块生产经营稳定,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实现了施工业务及设计业务收入结转较上年同期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数据,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