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 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22-052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以上数据均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新冠疫情持续冲击及国际局势动荡影响,产业链上下游无法及时保证通畅;宏观经济下行所带来的压力,导致智能终端需求疲软,公司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2、生产规模效益降低,产品分摊的固定成本上升,叠加中低毛利率产品占比上升,综合毛利率有所降低;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3,000万元,主要是公司取得政府补助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具体的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