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0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大产业布局力度。但因全球消费市场低迷,核心业务板块智慧显示的出货量有所下降,加之主要原材料面板价格持续下跌,导致产品单价下降,营业收入减少。此外,公司因聚焦主营业务,2021年11月由于新股东增资,原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兆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由此影响到公司2022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预计同比出现下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2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