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ST深南 公告编号:2022-054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3.1条的相关规定,公司在出具2021年年度报告后,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000万元-4,000万元(最终以2022年半年报披露数据为准),如2022年全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公司存在触及股票终止上市情形,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因受内、外部环境及行业收入季节性等因素影响,2022年半年度公司盈利能力有所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经审计的2021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第 9.3.1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第9.3.11规定:“上市公司因触及本规则第9.3.1条第一款第(一)项至第(三)项情形其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首个会计年度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一)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二)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三)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四)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准确、完整的年度报告;(五)虽符合第9.3.7条的规定,但未在规定期限内向本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六)因不符合第9.3.7条的规定,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未被本所审核同意。公司追溯重述导致出现本规则第9.3.1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情形,或者因触及第9.3.1条第一款第(四)项情形其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出现前款第(四)项至第(六)项情形或者实际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指标相应年度的次一年度出现前款第(一)项至第(三)项情形的,本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2022年度出现上述情形,深交所将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