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40 证券简称:楚天龙 公告编号:2022-029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01月01日一一2022年0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1、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2、公司就本期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是公司根据市场及行业的变化积极调整产品及服务资源配比,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同时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和成本控制,全面提升运营效率,经营业绩呈现增长的态势。

  2、影响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绩变动的不利因素,主要为(1)智能卡上游芯片供应紧张,影响公司相关产品的接单、交货;(2)公司持续加大数字人民币相关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对公司2022年上半年及全年业绩造成一定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