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22-04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 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2年,公司制定了积极的营销策略,加大了业务宣传和客户资源拓展力度,陆续投入建设的多家数字化家装店面、装修样品等也开始摊销,销售费用有所增加。但上半年因新冠疫情公司业务拓展、签单受到不利影响,各地阶段性防疫封控也影响了公司已签订单结转的周期和进度,收入下降导致亏损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未经审计,上述财务数字均为预测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