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ST美盛 公告编号:2022-050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一2022年 6月30日

  2、预计业绩: 同向上升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8.5亿-9.5亿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5.12亿,增长约66.02%- 85.55%,公司主营业务订单量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