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34 证券简称:民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7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上年同期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本增加,每股盈利以加权平均股本计算。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报告期白羽肉鸡行情较差,公司主营产品商品代鸡苗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为降低损失,报告期公司根据市场状况主动降低了鸡苗产量。因此报告期出现较大亏损。

  四、风险提示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