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22-43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以推出更多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的优秀作品为己任,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不断加强数字化、规范化建设,围绕着打造内容制作和艺人经纪服务平台,持续深化布局。同时,公司在文旅、MCN、服装衍生品、数字艺人、数字资产等业务方向积极探索与布局,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报告期内,公司项目预售的模式提升了业绩的稳定性,有利于改善现金流。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影视剧项目的播出和回款工作,持续推进库存项目的销售,提升运营效率。公司在现实题材、软科幻题材、青春谍战、仙侠、探险等题材上积极探索内容的系列化,强化了与各大平台的合作关系。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剧项目《山河月明》实现首播,参与联合投资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熊出没·重返地球》《十年一品温如言》相继上映。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4,500万元,主要系计提诉讼赔偿款及支付部分和解款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详细的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以202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