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95 证券简称:*ST皇台 公告编号:2022-035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预计净利润为正值;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主要系经销商客户按期发货及回款,合理控制期间费用,产品毛利率同比上涨,经营业绩同比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

  2.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有关公司信息均以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