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4
债券代码:124017 债券简称:TCL定转2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TCL定转2”回售注销结果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回售价格:100.038元/张(含息、税)

  回售申报数量:770,000张

  回售注销数量:770,000张

  一、可转换公司债券回售情况

  根据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的《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认购协议》以及《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修订稿)》相关规定,“TCL定转2”触发有条件回售条款。公司于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3日、2022年5月7日在指定媒体分别披露了“TCL定转2”回售公告、回售提示性公告以及回售进展公告。至回售申报期结束,“TCL定转2”回售有效申报数量为770,000张,回售金额为77,029,260元(含息、税)。

  二、可转换公司债券回售注销情况

  公司已根据“TCL定转2”有效回售申报数量将申请回售部分的本金及利息以银行转账的方式足额划转至投资者指定账户。截至目前,公司已按要求办理完成该部分“TCL定转2”的注销手续。本次回售不会对公司现金流、资产状况和股本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