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2-100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融子公司2022年上半年度财务信息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信托”)、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均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的金融子公司。

  因从事银行间同业拆借业务的需要,并根据《同业拆借管理办法》(人民银行[2007]3号令)、《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业务操作细则》(中汇交发[2016]347号)的相关规定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信息披露及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民生信托、亚太财险将在中国货币网披露其截至2022年6月末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2022年1-6月的利润表(未经审计)(详见附件)。

  民生信托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2,165,347.56元,实现净利润-73,383,138.14元;亚太财险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06,489,039.66元,实现净利润13,354,387.89元。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

  特此公告。

  附件:1.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2.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利润表(未经审计)

  3.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4.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利润表(未经审计)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1: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

  2022年6月30日

  ■

  附件2: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利润表

  2022年6月30日

  ■

  附件3: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

  ■■

  附件4: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利润表

  ■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