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12 证券简称:中新赛克 公告编号:2022-031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00万元至-9,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额有所扩大,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国内外新冠疫情持续反复,一方面,公司在海外部分国家或地区的业务开展受到了较大的不利影响;另一方面,公司部分国内项目的签单和执行进度也有所推迟,虽然主要行业客户的部分相关项目已中标或签单,但报告期内尚未验收确认收入。因此,公司在报告期内的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滑。

  2、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增加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智改数转”发展方针,并在5G和工业互联网应用领域持续布局,使得本期研发投入较剔除激励成本后的上年同期数继续保持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公布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