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88505 股票简称:复旦张江 编号:临2022-028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0,430万元变更为10,29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5月27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拟注销已回购H股股份、减少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0)。

  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7月13日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0630488L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王海波

  注册资本:人民币10,290万元

  成立日期:1996年11月11日

  营业期限:1996年11月11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 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308号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物与医药技术(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除外),生产中间体,医疗器械、药品(小容量注射剂(抗肿瘤药)、散剂、原料药、体外诊断试剂),销售自产产品,医疗器械(II类:医用激光仪器设备)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质检、安检管理等要求的,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许可后开展经营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