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229 证券简称:博睿数据 公告编号:2022-039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吴静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吴静涛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吴静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静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吴静涛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予但尚未归属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65,690股,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规定,该部分已获授予但尚未归属的股票不得归属并作废失效。

  吴静涛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进行妥善交接,相关业务模块运转正常,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吴静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吴静涛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博睿宏远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