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2-050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31,147,5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52%,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1,147,5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25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557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18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31,147,540股,上述新增股份已于2022年1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自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1,034,402,200股增加至1,165,549,740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生配股、送股、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限售股份数量亦未发生变化。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一鑫鑫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张波、林秀浩、宁波宁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一一宁聚量化多策略证券投资基金、浙江宁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宁聚开阳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保理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理想资本科技无限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吴锭平、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德汇全球优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杭州乐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乐信腾飞5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余芳琴、中信里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德汇优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广东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一德汇尊享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及林天翼,上述股东均遵循了《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与其签订的《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的有关约定,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六个月内不转让所认购的股份。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进行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7月2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31,147,5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52%。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数为18名,涉及证券账户总数为54户。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

  四、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前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就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东南网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申请上市流通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