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
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2022-045

  债券代码:113542 债券简称:好客转债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

  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千川”)的业绩承诺方拟以792,131,506.85元的现金对价回购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持湖北千川51%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6月27日、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业绩承诺方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进展情况

  经各方协商一致签署《关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该协议自2022年7月13日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收到红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股权出质设立登记通知书》《备案通知书》,骆柏韬所持湖北千川31.2625%股权已完成出质登记手续,公司所持湖北千川34%股权已工商登记至成都锦兆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仍持有湖北千川17%股权,自2022年7月1日起湖北千川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确认的时间为准。

  根据《关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公司仍持有的湖北千川17%股权将在收到首笔股权转让款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工商过户登记。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2022-046

  债券代码:113542 债券简称:好客转债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

  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22年7月14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先生通知,沈汉标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013%。

  沈汉标先生计划自2022年7月14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至2,000万元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的主体:沈汉标先生(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

  (二)2022年7月14日,沈汉标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013%。沈汉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妙玉女士(沈汉标先生与王妙玉女士为夫妻关系,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本公告以2022年7月13日的总股本计算持股比例。

  (三)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沈汉标先生及王妙玉女士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目前股价的合理判断。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和方式: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资金来源及金额:自有资金1,000万元至2,000万元。

  (四)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近期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2年7月14日起6个月内。

  (六)公司控股股东沈汉标先生、实际控制人沈汉标先生及王妙玉女士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其他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沈汉标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