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166 证券简称:优宁维 公告编号:2022-056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2年3月9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及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28,048.52万元,通过向南京优宁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优宁维”)增资方式投资建设自主品牌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本次增资完成后,南京优宁维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30,048.52万元,公司仍持有南京优宁维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2月22日和2022年3月1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2年6月27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6月11日和2022年6月28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和南京优宁维已完成全部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版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1、名称: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68354199F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冷兆武

  注册资本:人民币8,666.6668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4年10月22日

  营业期限:2004年10月22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690号1505室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实验分析仪器销售;仪器仪表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名称:南京优宁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7MA1YP7QF3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冷兆武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48.52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7月11日

  营业期限:2019年7月11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天生桥大道688号

  经营范围:生物科技、医学诊断、生物制品、医药科技领域的试剂、耗材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生物科技、医学诊断、生物制品、医药科技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软件开发及销售;物业管理服务、房屋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或禁止公司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