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12 证券简称:华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7
转债代码:113637 转债简称:华翔转债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参与投资设立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名称为稳致乾元(嘉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标的基金”),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14,000万元,普通合伙人暨基金管理人为北京稳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人民币1,500万元认购标的基金的等值财产份额,约占标的基金募集总额的10.7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

  二、基金备案情况

  近日,标的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备案编码:SVY397

  基金名称:稳致乾元(嘉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稳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7月13日

  公司将根据标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