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029 证券简称:ST天龙 公告编号:2022-059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中的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2年半年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为5600-6000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31%-9.62%。上半年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经营管理,现有电站运维项目经营情况良好,部分工程类项目受当地疫情影响施工进度有所滞后。公司总体确认收入及实现利润均保持增长。

  2、非经常性损益情况:

  ⑴厂房出售

  公司于2021年12月23日公告(公告编号:2021-105)出售我司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华城路318号的工业建设用地一宗以及该宗地块所有的地上、地下建筑物及附着设施。本公司已收到全部款项并于2022年3月11日办理完产权变更手续,确认资产处置收益3928.59万元。

  ⑵债权收回

  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与新乡市至德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公司在(2017)豫 0702 民初 817号民事判决项下所享有的合法债权(债权本金1000万元及对应的利息)全部转让给新乡市至德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由其行使生效裁判文书所赋予的全部合法权利。转让金额300万元,截至2022年3月23日,公司已全部收讫债权转让款,确认营业外收入300万元。

  以上事项均已在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附注“十三、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一一(一)重要的非调整事项”中披露。

  四、风险提示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尚未发现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