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37 证券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22临-047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2年半年度(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次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煤炭价格仍然持续高位运行,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同比大幅增长;公司科学组织煤炭生产,实施“精煤战略”,并积极落实煤炭增产保供政策,使规模效益得到大幅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对经营成果的初步预算,2022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