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ST金正 公告编号:2022-072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2、2022年半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相关事项与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双方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为:

  1、因欧洲康朴园艺业务已出售本期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去年同期欧洲康朴园艺业务产品毛利较高,导致公司本期营业利润同比减少;

  2、本期因股民诉讼案件诉请金额增加,计提预计负债,增加营业外支出,导致本期净利润较同期下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预计,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