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创新药物SKB264(TROP2-ADC)联合用药治疗晚期实体瘤获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2-108

  债券代码:127058 债券简称:科伦转债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创新药物SKB264(TROP2-ADC)联合用药治疗晚期实体瘤获临床试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或 “科伦药业” )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伦博泰”)开发的创新药物SKB264(TROP2-ADC)联合用药治疗晚期实体瘤患者的II期临床研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临床试验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1. 药品信息

  药品名称:注射用SKB264

  剂型:注射剂

  规格:200mg/瓶

  注册分类:治疗用生物制品1类

  申请人: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受理号:CXSL2200208

  审评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2022年5月6日受理的注射用SKB264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开展用于晚期实体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2. 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SKB264为科伦博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TROP2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酶促裂解的Linker连接着新型拓扑异构酶I抑制剂组合而成的抗体-偶联药物(TROP2-ADC),目前正在中美开展针对多个瘤种的II期临床试验,已获得阶段性临床数据。

  科伦博泰将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的要求,组织实施注射用SKB264联合用药治疗多瘤种的II期临床试验。

  二、风险提示

  由于创新药物研发过程周期长、环节多,期间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22 证券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22-107

  债券代码:127058 债券简称:科伦转债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4日收到了公司高管赖德贵先生购买公司股票情况的通知,赖德贵先生于2022年7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了公司股票(以下简称“本次购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股票的情况

  1.购买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赖德贵先生

  2.购买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3.购买时间:2022年7月14日

  4.购买方式: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自二级市场买入

  5.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的情况

  ■

  注:本公告所述持股比例均按保留小数点后四位及四舍五入的原则处理,处理方式可能导致部分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存在差异。

  二、其他说明

  1.本次购买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购买公司股票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赖德贵先生承诺: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本次购买股份后至少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购买公司股票的相关资料。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