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 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2-028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7月13日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材料已于2022年7月8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戴建伟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及子公司2022年经营发展计划,为满足日常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营运能力,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5,000万元,授信期限以签署的授信协议为准。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上述授信额度仅为公司及子公司拟申请的授信额度,最终授信额度以签署的授信协议为准,实际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对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本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事项授权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授信额度范围内根据实际经营需求全权代表公司及子公司办理相关协议、合同等文件的签署,以及与本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相关的其他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