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2-067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14:30-16: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7月1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上午9:15-9:25 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卜爱民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75名,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62,982,33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7.9571%。其中:

  1. 现场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3名,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28,720,00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5689%。

  2. 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72名,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34,262,33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3882%。

  3. 中小投资者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71人,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4,788,26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735%。

  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62,982,33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14,788,265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律师皮雪莹、刘怡辛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或列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