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83 证券简称:捷昌驱动 公告编号:2022-047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捷昌驱动”)及下属子公司宁波海仕凯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仕凯科技”)、浙江居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优智能”)、新昌县捷昌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昌进出口”)、J-STAR MOTIO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美国J-STAR”)、浙江仕优驱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优科技”)、Logic Endeavor Group GmbH 及其旗下子公司(以下简称“LEG”)累计收到政府补助款27,547,202.62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18%;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0,041,902.62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7.41%。

  上述政府补助具体明细如下:

  币种:人民币 单位:元

  ■■

  二、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

  助,公司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 2022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