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22-052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2年06月20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暨对外投资的议案》。为进一步提升资金收益水平,根据“以股权投资为补充”的发展战略规划,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5,000万元自有资金参与认购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玖康创投基金”)份额,专项投资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详情请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编号为 2022-037、2022-038公告。

  二、本次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相关方共同签署了《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托管协议书》《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相关协议的主要内容请参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编号为2022-038公告。玖康创投基金最终募集的资金总额为8,28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出资比例为60%。

  2022年7月14日,公司接到玖康创投基金通知,玖康创投基金已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1、基金名称: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湖南玖玥泉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备案编码:SVR142;

  4、备案日期:2022年07月07日。

  三、备查文件

  1、《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2、《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托管协议书》;

  3、《湖南玖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

  4、玖康创投基金投资者告知函;

  5、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7月14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