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3
转债代码:113566 转债简称:翔港转债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期业绩预告适用的情形: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万元至1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0万元至75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万元到15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2、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0万元到75万元。

  (三)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95万元

  (二)每股收益:-0.04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2022年上半年,公司始终围绕“成为日化产品一体化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专注主营业务,聚焦优势领域,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报告期内,公司在手订单充足,面对上海地区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在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基本保持了公司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的正常运行,并通过改善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从而实现报告期内扭亏为盈。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