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22-23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负值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受国内疫情影响,“跨省游”暂停时间较长,影响了公司主要项目的正常经营,造成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虽然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前偿还有息负债等方式,有效降低了营业成本、财务费用和管理费用,但由于营业收入的降幅较大,无法扭转亏损。自今年6月起,随着全国多地恢复“跨省游”,公司主要项目经营情况已明显复苏。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