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22-03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一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上年同期亏损较大主要是因为诉讼、仲裁败诉计提预计负债等非经常性损益以及贷款逾期计提的罚息等。公司已在2021年司法重整过程中解决上述事项。

  2、2022年上半年,公司量具业务正常经营,因海外疫情放缓,相关产品外销同比有一定增长,量具业务板块利润亦有一定增长;产业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业务逐步推进,对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也有一定贡献。

  四、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收到诉讼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7),涉及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案件具体信息详见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法院未作出判决。

  公司按照会计准则,已在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报告》中对该诉讼事项涉案金额全额计提预计负债。此外,公司已在2021年司法重整中预留相应股票用于清偿上述待定债权。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