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33 证券简称:征和工业 公告编号:2022-029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高端产品销售占比逐步提高,公司农业机械链系统、工业自动化设备链系统等产品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实现稳步增长。同时公司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成本管控持续优化,毛利率实现回升,管理效率持续提升,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2-07-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