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2-085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股东张源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吉姆”)于2022年6月8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俞建模先生等人的一致行动人张源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张源女士计划自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3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98%。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股份及后续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68)。

  2022年7月29日,公司收到张源女士发来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其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现将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2年7月29日,张源女士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美吉姆股份660万股: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张源女士的减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的减持计划等相关事项,公司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不涉及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

  3、张源女士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本次计划减持的股东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张源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