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22-035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等相关规定,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公布如下:

  一、按业务类型分类订单汇总表

  单位:亿元人民币

  ■

  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3号一一行业信息披露》的要求,本公告中,截至报告期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金额不含已完工部分。

  二、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新签订单较去年同期减少43.91%,主要原因是: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房地产行业去杠杆因素影响,行业市场需求阶段性收缩,导致公司新签订单减少。

  同时,公司已明确高质量发展战略,在保证风险控制的前提下,积极转变订单结构,加速业务转型升级,较去年同期减少住宅类订单承接,新签住宅类订单较去年同期减少77.68%,

  未来,公司仍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加大力度承接EPC总包项目、城市更新项目、装配式项目等,引领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围绕客户转型,开拓新基建、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疗等一批新成长价值的客户;增加公装订单占比,提升订单质量,增加公建业务、政府平台、国企业务,央企总包等项目承接。

  注:上述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因此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参阅。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