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2-07-30 来源: 作者: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22-052

  2022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报告的董事会会议。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适用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适用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适用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是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公司于2022年3月22日分别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 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449,197股股 票,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7,6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022年4月8日,公司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提案。截止本报告披露日,该事项尚在推进中。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22-050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7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7月25日以邮件、短信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议案审议情况

  1.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符合《证券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定期报告的编制规则,能充分反应公司2022上半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

  表决结果: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对外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2.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盖章的相关董事会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本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22-051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7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7月25日以邮件、短信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议案审议情况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度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202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详见公司于同日对外披露的相关公告文件。

  四、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盖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22-053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同意聘任李志福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个人简历附后),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李志福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存在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李志福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及传真:0731-85810285

  电子邮箱:nhsw@landfar.cn

  通讯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1698号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B1栋三层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李志福先生简历

  李志福,男,1990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2021年7月加入公司,任职于战略投资部。历任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专员、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主管、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负责人兼证券事务代表等职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李志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相关情形。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