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418 证券简称:震有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6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变更财务总监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震有科技”)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孙大勇先生的辞职报告,其因职务调整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2022年7月29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公司聘任孙大勇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财务、投融资工作;聘任黎民君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均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附件:简历

  孙大勇,男,198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至2012年,就职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担任项目经理;2012年至2014年,就职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担任高级项目经理;2015年2月至2015年5月,就职于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审计主管;2015年6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15年11月至今,就职于震有科技,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财务、投融资工作。

  截至目前,孙大勇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深圳市震有成长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3%。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黎民君,女,199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年6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会计;2014年6月至今,就职于震有科技,担任财务副总监,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目前,黎民君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未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