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6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土地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7月2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太仓华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公开竞投获得上海市宝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开挂牌转让的上海市宝山区顾村N12-1101单元08-04地块(地块公告号:202205412)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东至富长路、南至联耀路、西至共宝路、北至联谊路,总出让面积为57,664.2㎡,容积率1.8,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用地,成交总价为人民币315,906万元,溢价率为1.28%。

  同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铧发创盛置业有限公司经公开竞投获得上海市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开挂牌转让的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古美北社区S110501单元19-01、20-01地块(地块公告号:202205414)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东至虹莘路、南至星友路、西至星东路、北至宝兰路,总出让面积28,689.4㎡,容积率2.0,规划用途为普通商品房用地,成交总价为290,640万元,溢价率为8.68%。

  上述土地的竞得是公司基于上海市场良好发展前景的战略决策,是公司在经营稳健、现金流充裕的基础上增加上海市场核心地区优质土储的战略举措,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耕上海市场,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上述地块均位于上海地区优质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同时可与公司在上海已布局的项目形成品牌联动效应,增强公司在上海的市场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