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22-083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用友网络”)于2022年7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经营资金需求,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35,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公司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中,有部分额度将通过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进行,具体额度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上述授信额度、授信期限最终以各银行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具体办理具体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6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