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0387 股票简称:ST海越 公告编号:临2022-029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控股股东铜川汇能鑫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川能源”)持有公司股份89,934,0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1%。本次股份质押后,铜川能源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4,967,0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1%。

  近日,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铜川能源通知,获悉铜川能源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质押情况

  2022年7月28日,铜川能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4,967,04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61%,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数的50.0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质押给了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支行(以下简称“秦农银行新城支行”)。具体情况如下:

  ■

  二、铜川能源持股及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铜川能源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表注:表中股东的质押及未质押股份不存在限售股份及冻结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铜川能源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三十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