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26 证券简称:ST瀚叶 公告编号:2022-065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陈希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希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陈希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仍担任公司经济运行部总经理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陈希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陈希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