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
变更暨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527 证券简称:众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4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

  变更暨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4日、2022年3月25日分别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精度铜合金板带及5万吨铜带坯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安徽永杰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杰铜业”)为投资主体,在安徽省南陵县建设年产10万吨高精度铜合金板带及5万吨铜带坯的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根据本次项目投资需要,公司拟对永杰铜业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永杰铜业的注册资本由8,000万元增加至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众源新材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06)、《众源新材关于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2022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众源新材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永杰铜业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安徽永杰铜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23664201163P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封全虎

  注册资本:贰亿圆整

  成立日期:2007年07月05日

  经营范围:有色金属及黑色金属的板、带、管、棒、排、线材的生产、销售及加工;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特此公告。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603527 证券简称:众源新材 公告编号:2022-075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2022年7月29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2年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生产经营情况

  经公司自查,截至2022年7月29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披露了公司2022年度半年度业绩增长情况说明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众源新材2022年度半年度业绩增长情况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5)。

  (二)重大事项情况

  经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2022年7月29日,除已披露的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3月7日、2022年3月28日、2022年6月30日、2022年7月20日、2022年7月2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未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情况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可能或已经导致公司股价产生较大波动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等。

  (四)其他股价敏感信息

  经公司核实,在上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于2022年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重大事项进展风险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7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