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22-46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及投资者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2022-07-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工商变更登记的情况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章第八条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杨殿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22年7月25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9日和2022年7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39)、《关于拟变更公司注册地址、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40)和《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45)。

  2022年7月28日,经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复,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2012808546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44栋401户

  法定代表人:杨殿中

  注册资本:捌亿玖仟捌佰捌拾贰万贰仟贰佰零肆元整

  成立日期:1987年8月28日

  经营范围:健康管理、慢性疾病管理网络系统的开发及维护;健康干预、健康咨询服务;健康科技项目开发;健康产品研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和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的运行维护;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网络经营;网络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网络工程项目投资;网络工程设计、安装、维护;技术开发及转让;网络软、硬件及配套设备、元器件的销售;资产管理(不含金融资产);投资策划咨询服务;旅游资源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关于投资者联系方式的变更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投资者,我公司对投资者联系地址、传真进行了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

  变更后的投资者联系地址、传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式启用。除上述变更外,公司其它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2-07-30

信息披露